從 iOS 5 開始有了通知中心以後,大家開始關注到底有哪些資訊、功能可以加入到這個小空間裡。
JB 越獄後的第三方軟體平台 Cydia,不少開發者也抓緊這個市場,趨勢推出各式各樣的小工具應用其中,廣受使用者的好評!
當然,蘋果聽到許多使用者的心聲,自從 iOS 8 開始,全面開放 widgets 這樣的工具功能加入到通知中心,讓 iPhone 變得更靈活,是不是更方便呢!
 
雖然說 App Store 上也已經有不少的 Widgets 提供給大家下載使用,但是這麼多的  Widgets 其實大部分很多都是重複大同小異的東西。大家最常見的不外乎就是日曆、時鐘、事件倒數、碼錶...
 
相信不少人還都對於蘋果所推出的 Widgets 功能不知如何好好應用。所以,小編要幫大家整理一些真正實用、合適大部分的使用者,並且強力推薦的 Widgets 工具。
 

『Vidgets』

這是一款非常強大的多功能自訂的 widgets,包括各種時間(世界時間、鬧鐘、行事曆、碼錶)、系統資訊(電池、空間大小、記憶體)、速度、網路流速(行動上網、WiFi)、GPS(速率、指南針、方位)、各式天氣...
 
各式各様的 widgets 小工具大量湧現於 App Store 時,像是『Vidgets』這樣採取多功能自訂的 widgets 其實不多,相信一定更是受到大家愛戴。
詳細評測請參考:『Vidgets』

『系統監視器 for iOS8』

這是一個系統資訊監視的 Widgets,您可以通過系統監視器瞭解到即時的記憶體、存儲空間、CPU、上下行網速...等資訊。
 
相信許多人都很在意自己手機的空間到底設了多少、記憶體佔用了多少、網路速度上下載可以跑到多少...
一般情況下,大家頂多只能透過手機的用量看到空間還剩下多少,其他的CPU、記憶體、網路流速其實一般是看不到的。
當然現在也有不少軟體可以提供這樣的訊息,但如果可以結合在 iOS 8 的 Widgets,是不是更方便呢!
詳細評測請參考:『系統監視器 for iOS8』
4 in 1 Widget 小工具,集結了世界時鐘、日曆、事件倒數日、碼錶計時器於一身,而且還特别之支援了華人最需要的『農曆』喔!
 
大家最常見的  Widgets 工具不外乎就是日曆、時鐘、事件倒數、碼錶...所以,這次為大家推薦一個非裝不可的 Widget,一口氣包辦了大家常用的日曆、時鐘、事件倒數、碼錶四件事。
這是一個快速定位服務的 Widget,不需解鎖,不需切換就可以隨時在通知中心瞭解到目前的即時位置、方位、速度、高度、景點等資訊,另外,也可以幫您記錄目前位置,讓您方便紀錄停車位置不再迷失方向。
 
如果大家出遠門到了外地跟朋友約一起碰面時,身處異地要告訴別人你目前的正確地址位置,這是後大家一定會想到用手機定位吧!
一般來說,我們的習慣就是將手機解鎖,開啟地圖 App 定位才能得知目前的位置。
但現在你可以有更快速的方法,只要下拉通知中心就能立即快速定位,掌握目前所在位置。
這是一款簡單輕巧的行動數據流量監控的 Widget 軟體,可設定以週或月為週期循環統計流量,在 iOS 8 通知中心即時顯示流量數據。
 
大家都知道智慧型手機如果少了網路,就像功能不足一樣,很多事都不能做,真的很不方便。
隨著 App 功能越來越強大,電信公司也為了符合使用者的習慣,不斷進步快速網路的開發。
但高速網路所帶來的便利,卻也造成網路費用成本越來越加重在消費者身上,所以適時的網路流量統計卻成了另門重要功課。
詳細評測請參考:『My Data Usage Widget』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