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最愛的宅宅新聞-卡卡洛普(http://news.gamme.com.tw/)。相信不論你是不是宅男掛,一定都知道,所有最新鮮、最有梗、最八卦...的新聞通通找的到。
鄉民最愛的 PTT 可是全台灣流量最大的 BBS 站,年輕人最夯、最熱門資訊通通都在這網路文化裡,每天都不能不閱讀的最新鄉民資訊。
 
相信不論你是不是真宅男、是不是正統鄉民,一定也都想跟著大家在批踢踢 (PTT) 及宅宅新聞-卡卡洛普中,追隨年輕人最夯、最熱門的新資訊吧!!
雖然想當個正統鄉民也是有申請帳號限制的,但是只要準備幾個超級簡單的批踢踢閱讀器 App,免帳號就能追隨鄉民資訊。
 
現在就跟的小編一起來看看宅男跟鄉民,到底都在瘋什麼!?快把下面幾款宅男、鄉民必備的閱讀神器下載好,你就能將這些資訊一網打盡。 
 
 

宅宅新聞  

相信大家在 App 上已經看過許許多多非官方推出的宅宅新聞閱讀器,現在你也可以試試卡卡洛普官方的正宗宅宅新聞囉!
『宅宅新聞』這是由卡卡洛普官方所推出的正宗宅宅新聞閱讀器軟體,隨時隨地提供您最新鮮最有梗的新聞,是您搭車/捷運/等人的最佳殺時間良伴。
詳細評測請參考宅宅新聞
 

PTT 鄉民晚報  

「PTT 鄉民晚報」這是一款整理 PTT 四個熱門版面每天精選內容,轉錄表特版、就可版、山西版及新聞版的內容,還包含不少網路熱門文章。使用簡單既不需要帳號,也不讓你錯過鄉民正瘋甚麼。
詳細評測請參考:PTT 鄉民晚報
 
 

批踢踢快訊 (PTT News)  

身為鄉民的您,是不是常常覺得現在的批踢踢 (PTT) 閱讀器,明明您就只要看幾個板,甚至只想關注某個人(或某件事)的消息,卻散布在不同分類,找出來很辛苦?
現在有個超級簡單的批踢踢閱讀器 App 可以解決您這些問題,快來看看吧!
 
『批踢踢快訊』是一個極簡風的批踢踢閱讀器 App,介面簡單明瞭,可以選擇關注特定板,也可輸入要關注的關鍵字搜尋,更重要的「批踢踢快訊」App 提供推播通知,讓您即時更新最新鄉民消息。
詳細評測請參考:批踢踢快訊 (PTT News)
 
 

10秒PTT  

雖然說 PTT 上的資訊跟分類非常多種,但一般透過電腦都需要登入才能使用。
現在已有不少 App 可以免帳號就閱讀,甚至還出現了超級 PTT 懶人包,讓你用少少的時間,就能獲得滿滿的資訊。
 
『10秒PTT』PTT超級懶人包,不需登入帳號,一天 10 秒鐘,帶你看遍最新PTT!!!」
詳細評測請參考:10秒PTT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