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單張分批上傳看起來又顯得呆板無趣呢!?是不是太多喜歡的照片想要組合一起秀出來卻苦無對策!?

相信此時的你一定想到是否能將多張相片併成一張藝術拼貼,但卻苦惱不知該到 Apple Store 下載哪種影像編輯軟體?

小編這裡挑出 7 款具有拼貼、剪貼功能的影像編輯軟體,但每款提供的額外功能卻大不相同,不只是單純的拼貼,有些還可使用濾鏡、修圖特效、有些甚至還包辦藝術相框設計、製作精美賀卡、雜誌封面...趕緊來看看吧!!

PicsArt Photo Studio

你相信在完全沒有任何推薦及宣傳的情況下,卻有可能讓一款 App 在一年內創造超過 3500 萬下載量嘛!? Android 線上商店 Google Play 有一款照片編輯軟體,就在短短一年不依賴任何的宣傳推薦創造了這個紀錄。 相似的 App 何其多,到底這款照片編輯軟體是擁有怎樣的魔力、魅力可以如此誘惑著使用者呢!? 「PicsArt Photo Studio」這是一款從 Android 發展起步的免費影像編輯軟體,強大整合包括:裁切、濾鏡、曝光特效、筆刷、相框、鑲邊、加入各種筆繪和字體...等效果簡單來說就是款全能型的影像編輯工具。



詳細評測請參考:PicsArt Photo Studio

Frame Artist with Photo Templates

每次想到照片應用的軟體,不論是相框設計、藝術拼貼、製作精美賀卡、雜誌、照片故事...總是需要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軟體。 而且這種照片編輯應用的軟體,最重要的就是相片的來源,大部份的軟體支援的幾乎都是一般的拍照、相機膠卷... 如果想要從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這些常見的平台取得照片做個藝術拼貼,可能就需要使用到不只一個以上的軟體,如果還想簡單後製每張照片,更是麻煩。 「Frame Artist with Photo Templates」這一款功能強大的照片藝術拼接軟體,包含單獨為每張照片的濾鏡特效、任意切割畫面、自訂排列模板、隨意拼貼、添加文字,並且支援多種社群、網路相簿圖片導入、分享功能等。 這一款也是小編必備的藝術拼接軟體,尤其是可單獨為每張照片的濾鏡特效、任意切割自創排列、隨意拼貼、添加文字、7 種對話框、60 種藝術貼圖、230 幾種字型、30 種濾鏡...實用性、方便性較高,尤其是自創喜好者的最愛,絕對是許多拼接軟體無法相提並論的。而且支援的導入全面性,幾乎包括社群服務、網路相簿、上網搜尋圖片...等重要的照片資料庫。另外,還支援四種格式大小的輸出功能,相對可考慮網路、時間、使用範圍...的原因來調整,節省上傳時間、傳輸流量...
詳細評測請參考:Frame Artist with Photo Templates

PolyMagic

太多喜歡的照片想要一次秀在同一張圖卻苦無對策嗎?這款相片後製軟體提供使用者可以針對喜歡的照片,進行放大縮小移動,來做到只看焦點,進而把多張照片的焦點同時呈現在一張照片上! 「PolyMagic」使用起來相當直覺,流暢。可以讓使用者快速地達到想要的效果,有別於其他相片後製軟體,因為市場上多是濾鏡或邊框後製,而這款算是一款相當特別合成軟體。

詳細評測請參考:PolyMagic

Fotolr

「Fotolr」是一款功能超滿載的影像編輯軟體!不論是要濾鏡、淺景深、美容、拚貼、剪貼簿跟相框等通通包在裡面~而且還有超實用的常用特效系統,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後製出自己常用的style~ 一共有快速編輯、顏色特效、邊框場景、人物肖像、眼睛、頭髮、照片增強、添加文字跟其他功能。而我的最愛中則可以放入常用的特效功能!


詳細評測請參考:Fotolr

Halftone 2 - Comic Book Creator

行動 App 最受歡迎的類別,不外乎就是有關相機拍照、美編後製、相簿拼貼...這些可以精彩生活的軟體。 當然,大部份的玩家也下載使用過不少相關的 App,但相信大部份的人都還不滿足現有的那些軟體吧! 如果將美編、後製、拼貼、文字藝術...全部放在一起,這勢必可以一次讓許多玩家省掉不少麻煩。 『Halftone 2 - Comic Book Creator』這是一款可將照片進行漫畫拼格風的編輯軟體,亦可加入有趣可愛的標題、對話方塊,當然相片後製美化也少不了噢!快分享自己的照片漫畫風到 Twitter、FaceBook、Flickr、Dropbox、Weibo… 吧!




詳細評測請參考:Halftone 2 - Comic Book Creator

Comic Story

「Comic Story」是一款讓使用者以美國漫畫的格式編排照片,讓照片有故事、會說話,Comic Story支援多種常用的漫畫邊框、效果貼紙,讓圖像更生動。 在操作上還挺特別的,因為有分畫布編輯(貼貼紙、對話框)跟圖片編輯(外框、濾鏡),所以在製作上會比較複雜,但是看得出製作團隊的用心,已經算是相當簡化囉!讓使用者只需要稍微習慣一下即可使用~


詳細評測請參考:Comic Story

拼立得

『拼立得』是一款簡單易用的照片拼接應用程式,有多款拼接模版、可編輯文字,拼接的照片畫質精緻、漂亮。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有著許許多多有的照片編修相關的 APP,但此 APP 沒有繁複的操作步驟,只需幾個簡單的動作,即可完成一個美麗又別出心裁的作品! 除了操作簡單外,亦可以隨意編寫文字且所拼接的照片也不會因壓縮的關係,畫質失真很多! 您常分享照片嗎?您喜歡剪貼、編輯照片嗎?這款 APP 不會讓您失望喔~

詳細評測請參考:拼立得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