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手機開始普遍後,大家最常拍照的工具已不是相機,而是以手機拍攝而成的照片創作。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其實蘋果官方有個網頁全是使用 iPhone 拍出令人嘆為觀止的照片(http://www.apple.com/iphone/world-gallery/)。
App store 上有許多不同風格的後製編輯軟體,有可愛、黑白、色調分離、戲劇效果、光影效果、復古...
相信大家在拍完照片後,要上傳分享前,一定都喜歡先透過 App 更添加各式各樣漂亮的特效。
但市場上有關攝影後製類的 App 更是多不勝數,不只每一款都各有各的特色,而且這類型的 App 功能性越來越豐富。
在這麼多的照片編輯軟體中,您會如何選呢?
 
影像編輯軟體一直是許多人最愛的 App 類別,也是最多人會收藏或是下載的必備軟體。小編這次就來幫各位愛美的女孩兒們整理日韓台最受歡迎的熱門創意攝影後製軟體,不論是新潮、時尚、流行、可 愛...的風格您都不會錯過,快來體驗一下,自己製作極具個人風格的創意照片吧!!
 

B612 - Selfie with the heart  

相信許多人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喜歡拿手機自拍吧!!
手機雖然內建的相機就可以切換前置鏡頭拍照,但手持手機時拍照鍵總是特別難點,導致很容易晃到。
另外,內建相機通常沒有太多的特效、濾鏡,怎麼拍起來好像都感覺少些什麼的樣子。
 
『B612 - Selfie with the heart』這是由 LINE 所推出的自拍專用軟體,操作簡單、功能齊全,愛自拍的人一定少不了。

詳細評測請參考:B612 - Selfie with the heart  
『GirlsCamera』這是一款充滿日式風格的影像編輯軟體,適合家人或朋友留念時使用的相機 App。在亞洲國家,總計已超過660萬次下載,免費的可愛、超萌貼圖可說是最多的,此軟體與日本人氣大頭貼公司合作,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大頭貼花俏的裝飾 功能,讓您無時無刻都能體驗大頭貼的樂趣!
《軟體特色》
有超過600個以上的免費可愛圖片。
圖片、相框、效果、顏色筆、刷背景、美白效果等功能,都能幫助您輕易地完成超Q的大頭貼。
各式各樣風格的裝飾圖片應有盡有,時尚潮流,OL Style隨您變。
各式風格的模組資料庫一應俱全。
貼圖種類眾多,季節性的圖案還有現在最夯的化妝裝飾圖片。
 

MIX by Camera360 – Design Your Own Photo Filter  

相信大家在拍完照片後,要上傳分享前,一定都喜歡先透過 App 添加各式各樣漂亮的濾鏡特效。
市場上有關濾鏡後製類的 App 更是多不勝數,不只每一款都各有各的特色,而且這類型的 App 功能性越來越豐富。
推薦大家一款由 Camera360 所推出,功能強大、濾鏡效果豐富的後製軟體『MIX』
『MIX by Camera360 – Design Your Own Photo Filter』是一款由知名攝影 Camera360 出品的全方位的濾鏡工具,為妳提供豐富的創意濾鏡和完善的專業參數調節。
 
這麼強大的功能大家一定要親手試試看,改快下載『MIX by Camera360 – Design Your Own Photo Filter』吧!
 
* 堪比單反的光圈調節,實現專業視覺效果
* 完善的高級色彩編輯,每壹張照片都有專屬的色彩
* 強大的編輯功能,記錄每壹個操作的過程
* 自定義創造專屬於妳的專屬濾鏡
* 100多款原創創意濾鏡,壹鍵編輯,無限驚喜
* 40余款經典原創紋理
* 15種專業調節工具,藝術在妳手中
* 輕松分享朋友圈,成為朋友圈的攝影大師
 
 

Pico Sweet - One Touch Photo Art Designer

影像編輯軟體一直是許多人最愛的 App 類別,也是最多人會收藏或是下載的必備軟體。
當然,通常功能越強大的軟體操作就越複雜,這經常讓使用者還沒下載就聞之卻步。
長駐日本攝影類下載排行第一的『PicoSweet』透過一鍵簡單點擊的方式,可以自由自在地設計自己的照片,輕鬆就能地將照片變成個人風格特別的藝術作品哦!
 
『Pico Sweet - One Touch Photo Art Designer』在日本免費的攝影類別中位居第一個影像軟體,號稱在一瞬間能將照片變為藝術作品哦!
 

VSCO Cam®  

自從手機開始普遍後,大家最常拍照的工具已不是相機,而是以手機拍攝而成的照片創作。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其實蘋果官方有個網頁全是使用 iPhone 拍出令人嘆為觀止的照片(http://www.apple.com/iphone/world-gallery/)。
當然,大家在注意一點裡面最常使用的 App,除了照片社群外不外乎這幾個 : Camera、VSCO Cam®、Snapseed。
 
『VSCO Cam®』由專業照片濾鏡的團隊所推出,極簡 UI 設計、擁有目前最優越的藝術濾鏡效果,真讓人愛不釋手!

詳細評測請參考:VSCO Cam®  
 
 

玩美彩妝 - 數位彩妝工作室  

美妝相機內建智慧臉部偵測功能,可快速精準偵測相片中的五官,遠勝其他App,打造最自然的彩妝效果。
「玩美彩妝」是女孩手機裡唯一必備的彩妝組合APP。
專為女孩們打造的『玩美彩妝』,可依照妳獨特的生活風格,打造獨一無二的耀眼妝容。
 
『玩美彩妝』提供一系列化妝工具,輕鬆點綴雙眸、肌膚、雙唇及牙齒。每項工具同時內建上百種調色盤,讓妳自由混搭色彩及各種美妝組合,搭配個人晚宴禮服或工作生活!

詳細評測請參考:玩美彩妝 - 數位彩妝工作室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app 美肌
    全站熱搜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