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全球暢銷破百萬的『Secret Garden 祕密花園』,不斷的推陳出新各種新版本的紓壓著色繪本。
而且坊間也出現越來越多相似的著色繪本,當然,行動軟體也開始有越來越多雷同的紓壓著色 App 囉!
像上次小編介紹過的『Colorfy:Anti Stress Coloring Pages for Adults』,這次還要再介紹一款給大家。

Color Therapy - Stress Relieving Coloring Books for Adults Free』這是一款豐富類型的行動紓壓著色軟體,跟實體著色繪本最大的差異是可重覆修改著色,並會不斷更新新的繪本。
第一次開啟軟體時,有可能會出現更新繪本的通知,請先升級更新資料庫吧!!

首先,可以看到系統類有許多分類,各種不同類型的畫本通通都有。

選擇好喜歡的類型後,每個類型中也都還有各式各樣的子分類繪本,是不是也豐富啊!

都挑選好繪本後,正式進入著色的介面時,左下方就是色盤,旁邊則是會顯示近幾次的用色方便點選。

色盤內除了一般基本色系免費外,其實也有些需要完成任務或是內購的顏色喔!!

可以藉由雙指的縮放圖片,然後經有點選顏色並點擊色塊來著色即可,完成時點擊右上角『Share』。

第一次先建立自己的作者名稱吧!在選擇要分享或是儲存。

之後就可以再分類或是分頁『MY ARTWORK』中,看到自己的作品,也可以再次點擊選擇清除或是繼續著色喔!!


超紓壓著色繪本『Colorfy:Anti Stress Coloring Pages for Adults』號稱行動版『Secret Garden 秘密花園』  

這是一款類似『Secret Garden 秘密花園』的行動版紓壓著色繪本,跟實體化本最大的差異就是可以重複著色,隨著每日心情修改變化喔!!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