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虎航是第一家成立於臺灣的廉價航空公司,是由中華航空及新加坡航空兩家航空公司合資經營的。
台灣虎航也是目前營運最多由臺灣出發航班的廉價航空,當然更是目前最大的臺灣本土的廉價航空。
台灣虎航的代言人也是許多年輕人喜愛的搞笑主持藝人『浩角翔起』。

tigerair 虎航』這是虎航官方出版的 App,適用於以下虎航航班之訂位:新加坡欣丰虎航、台灣虎航、澳洲虎航、曼德拉虎航。
開啟軟體首頁時,請先點擊左上角的『帳號』頭像,儲存基本資料讓您更快速地完成多筆訂位。 
您可以儲存您的個人資訊於”我的基本資料”當中,如:姓名, 生日, 護照資訊, 地址, 連絡資訊,讓您可以更快速的完成多筆訂位。一旦您儲存了基本資料,您在訂位流程中即可選擇”預填”按扭來填入您預先儲存的基本資料。

點擊『訂航班』:開始航班訂位
業界首創的行動裝置訂位流程讓您可以在任意前往訂位步驟中任一頁面,並在訂位流程中隨時取得您完整的航班資訊、票價與費用明細、並隨時加購附加服務,如預選座位、加購託運行李、運動器材…等。

『優惠專案』:尋找亞太地區最優惠航班
最優惠的促銷價格至虎航各個航點。您並可以”價格”、”出發日期”與”目的地城市”來進行排序。
Strip會員也可以透過登入功能取得早鳥優惠價格,點擊各航點優惠價格可以直接連結至優惠航班進行預定。

『我的航班』:儲存/重新取得您已預定的航班
所有虎航行動 App 預定的航班皆會自動儲存在『我的航班』當中,透過網路或其他管道預定的訂位也可透過『取得』儲存訂位資訊於您的行動裝置中。

點選『更多』獲得虎航所有旅遊相關資訊
如:虎航航點一覽、客服中心聯絡方式、託運行李資訊..等。

並且可以透過『更多』訂選餐飲、旅館...等服務。

持續的改善與進步
預期推出更多創新功能在新版本的虎航行動 App 當中(如行動裝置報到,行動裝置支付禮券、更多的付款方式選擇、更多的語言選項)。
您還想要在虎航應用程式看到什麼樣的新功能嗎?歡迎去信告訴虎航您的想法: tigerapp@tigerair.com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