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魚數位遊戲 7725遊戲娛樂互動平臺,今(19)宣佈將在10月底推出一款全新的悠閒益智類型三消遊戲《菌菌消消樂》,玩家與金傑克醫生一起帶領胞胞英雄與小丑製造出來的不健康菌菌進行大混戰!隨著故事的發展,金傑克與小丑的鬥爭未曾停息,從奇幻小鎮到未來高科技王國,千百個關卡任妳闖!!

(圖1)

全新三消對戰玩法,化身正義細胞對抗邪惡敵菌!
菌菌消消樂》的玩法非常簡單,玩家移動細胞圖案形成以直排或橫排三個或三個以上即可召喚胞胞英雄!不同的細胞圖案代表不同的細胞英雄,讓遊戲處處有驚喜!

(圖2)

胞胞英雄種類非常多,分別有武胞藏、不倒丸、奶皇胞、特洛胞、克勞胞、羅賓胞、薩滿胞、胞薩爾、哈利胞特、胞胞超人等等,簡單來說可以分為「武力型」、「防禦型」、「遠程型」和「治療型」~每個胞胞英雄對應不同的技能,在與「敵菌」戰鬥中起到關鍵作用!

(圖3)

武藏胞屬於近戰攻擊,能迅速決絕敵菌;不倒丸速度慢但防禦高,它的震地攻擊可以打斷菌菌的技能,絕對是肉盾的不二人選;奶王胞遠端治療為同伴加血,俗稱奶媽,在戰鬥中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哦!

(圖4)

在遊戲裏有個特別存在的「蛋仔胞」,當5個蛋仔胞齊聲呼喚的時候,就是超人拯救世界的時機。沒有3分鐘限制的胞胞超人就是無敵的象徵!


(圖5_五種類型胞胞英雄,有獨特的戰鬥技能!)

(圖6_副本戰鬥前可選擇出場的胞胞戰士)

消到停不下來~數百關卡越戰越有趣!
在本作中,為了保護金傑克醫生不受敵菌的侵擾,玩家必須不斷消除召喚出胞胞英雄!消除得越多累積的細胞能量越大,胞胞英雄的攻擊力就越強,而且還會隨機出現胞胞英雄的技能球,點擊可以激發出細胞英雄的必殺技!無論是生活中還是遊戲中,「敵菌」都非常非常的可惡,讓我們一起來「消」個痛快吧!

(圖7)

(圖8)

如果通關所使用的步數越少代表你的觀察力和判斷能力十分的強,通關時就會獲得非常豐厚的銀幣回饋和成就獎勵!而且越是後期的關卡,難度將會不斷加大,任務的完成要求也層出不窮,意味著妳在遊戲過程中除了三消的玩法以外還要注意任務的完成度,體驗各種刺激好玩的樂趣! 

(圖9_隨著故事的發展,關卡難度也將越來越高!)

當然啦,除了上述的細胞英雄和三消作戰玩法外,《菌菌消消樂》還有科技、道具、競技擂臺、特殊副本等超多玩法即將公佈,對本作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趁現在趕快來點讚遊戲官方粉絲團,獲取更多的遊戲情報。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