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朋友都喜歡聽音樂,通常大家應該都是透過 Youtube 這類型的合法的音樂庫。
不過,這麼多的音樂庫,需要各別登入、收藏資料庫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現在你有更好的選擇,只要透過『MixerBox 3』就可以將你喜歡的音樂庫清單都彙整在一起。

MixerBox 3』這是一個免費音樂MV播放器,兼容多種合法的音樂服務的第三方App,並可將所有的音樂MV彙整在一起。

開啟軟體後,你可以先點擊左上角的『+』建立自己的歌單庫,下方也會顯示你已收藏的歌單。

播放音樂MV時,你可以點擊清單上的『+』將歌曲加入自己的歌單,或是分享推薦...

在『動態』分頁,可以看到許多最新發行、近期熱門...

在『搜尋』分頁,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或是由熱門排行榜、最新發行、精選...中去搜尋。

另外,也可透過『電台』追蹤你喜歡的 DJ、藝人、或是自己的朋友...

最特別的一點是可以透過『更多』設定音樂鬧鐘及睡眠定時,讓你每天在音樂中入眠及起床。

也別忘了在『更多』中設定播放條件,即匯入更多歌單...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