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做問卷;Asking-行動問卷分析師 

許多人喜歡使用fb建立投票、用Line、WeChat等社群徵詢意見,在台灣如雨後春筍般增長的微型創業,也讓各種滿意度的問卷需求倍數增長。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的當下,到底有沒有能夠在手機上輕鬆產出問卷與調查的工具呢?有!專為手機界面設計的問卷調查App -「Asking」。

 

問卷題型多元完整,插入圖片影音更活潑

以手機號碼註冊完畢後,就可以開始製作問卷調查,具備常用題型,製作多數問卷沒問題,「身份輸入題」也已內建好姓名、性別、出生日、電話和電子郵件等基本資料題型,點選就能插入題目,製作過程超有效率。

題目可插入圖片、影片link和url,增添問卷的活潑感跟互動感,更可以彌補文字敘述的不足,並且在編輯時可以隨時預覽,片刻之間便能完成你自己的問卷調查。

 

 

作答平台不限制

最棒的一點是,回答問卷的對象不須安裝App或註冊,沒有作答裝置的限制,不管調查對象是店裡的顧客、用戶,或是拿來做舉辦活動聚會的調查,都非常的方便,除了簡訊、email,也可直接利用Line、WeChat、fb等軟體在群組內發佈調查。需要列印放在文宣或看板上也沒問題,提供QRCode,直接列印做各種應用即可。

  

即時同步統計結果,精美圖表一目瞭然

每次作答完畢後就會自動上傳雲端同步資料,並且以雲端做統計計算,隨時可以直接看到最新的問卷調查結果,並自動產生精美的圓餅圖、長條圖和橫條圖等,分析結果一目暸然,圖表呈現一清二楚,使用手機就能輕鬆的掌握即時的分析與最新的資訊。 

 

 

可查看更多問卷作答者的資料

手機App的訴求,就是即時、簡易與好操作。問卷回收的期限到的時候,不需要事前設定自動關閉時間,在手機上一鍵關閉問卷就好。更可以進一步看到作答詳情、使用者的裝置細節等等。例如,可以讓我從統計結果得知,回答問卷的人都用iPhone手機。

 

 

備有公眾市調區,免顧人力就能進行市場調查

當你想要做小型市場調查,但沒有能力負擔顧問公司的費用,或是沒有多餘的人力上街頭進行訪問時,公眾市調就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工具,你可以應用於顧客調查、滿意度調查等開店創業所需,也可以應用在調查群眾心理、學術調查等行為研究。

因為受訪者可以在任何地點使用手機進行這項調查,除了可以避免在街上會時常被趕時間的人回絕的狀況,或是被受訪者誤認為是推銷以外,更因為有賺取現金點數的機制,會大大提升問卷的回收狀況與效率。

 

 

Asking」專為手機設計的介面使用起來非常流暢,完全無痛就可以完成問卷調查,如果你正好也需要製作問卷或在朋友群中辦理投票、調查意見,甚至是小型市調或服務滿意度調查,這個「Asking」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網站: https://asking.wenjoy.com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