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中,每天除了上網獲取新知、社交互動...相信許多人也少不了傳統的報章雜誌吸收吧!
尤其通勤族上班上學時,每日在交通工具上打發乘車苦悶的時間,大家也一定想來關心體壇、財經、社會...新聞新鮮事吧!
光是我們一個台灣就有多少種類的報紙呢!?如果是重視國際間大事、或是特定國家、語系的新聞報紙...統記起來應該更嚇人吧!
通常看愛報章雜誌的玩家,光看一份報紙是會覺得不夠充實、而且也不夠客觀,所以通常都要準備好幾份報紙,或是下載好幾個新聞 App。
 
小編自己也是很喜歡看報紙的一員,習慣每天早上工作前邊吃早餐邊看報紙,了解關心一下最近的國內外新鮮事。反而不喜歡一整天都不斷重複再重播的電視新聞。
所以,小編個人也有些必備的新聞 App 要來推薦給大家,相信如果你是通勤族或是有習慣看報紙的朋友們,一定也會非常需要這些軟體。
 
 

10秒讀新聞  

資訊爆炸的時代,你需要更快速的吸收,快使用『10秒讀新聞』。
蒐集全國即時新聞,超強公信力;幫你抓住新聞重點,趨勢不錯過。
專屬的新聞剪報室,新聞不漏接;一手操控輕鬆分享,豐富您生活。
 
『10秒讀新聞』獨創摘要式新聞,自動摘取新聞重點,讓你用10秒看完一則新聞!結合Yahoo新聞、ETtoday、NOWnews、BBC等新聞來源,俐落的重點式新聞,250字內文迅速瀏覽,離線儲存隨點隨看。
詳細評測請參考:10秒讀新聞
 

輕新聞Taiwan News - 台灣大圖新聞  

輕新聞是由香港工作團隊主導完成,會有這樣的APP誕生,是因為台灣本島外的華人要看台灣新聞總是要面臨翻牆、網路速度過慢的困擾。輕新聞主機位於美國,以Google為Proxy中繼站,有著高速且可離線觀看的特點,只要當天曾開啟過APP,當日所有新聞就能離線觀看,搭捷運或人潮擁擠的地方也都能輕易上手,相信能符合大多使用者需求。
 
輕新聞有非常簡潔的介面,目前分為雜誌、宅新聞、房產、頭條、政治、社會、體育、國際、影視、生活、股市、副刊、正妹。Google  play雖已有許多新聞APP軟體,但鮮少能自行設定媒體來源,使得網友紛紛表示新聞不夠客觀公正,『輕新聞』讓網友們自行決定想看哪些來源,不用再抱怨洗版、公正性問題。

台灣蘋果日報  

 『台灣蘋果日報』有當天〝蘋果日報〞的所有新聞,內容包括:頭條要聞 、國際、娛樂、 副刊、體育、財經、地產等七大單元,另外還有提供3D動畫模擬重建新聞現場的動新聞、最新最HOT的即時新聞!
心有不平、還是有驚爆的內幕要爆料,也可以透過這個 APP來聯繫喔!
 
看看新聞、關心時事或許是一些人每日必做的一件事,有了這個 APP,您應該不用再花錢買報紙囉~
現代人分秒必爭,因此簡易且快速地整閱覽新聞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台灣蘋果日報〞讓您不重複且能重點式的閱覽,用最省事並有效率的了解一天的國內外大事喔!
詳細評測請參考:台灣蘋果日報

新聞看到飽  

「新聞看到飽」這是一款免費五大媒體新聞看到飽的工具,包含「蘋果日報」、「聯合報」、「自由時報」、「新頭殼」與「經濟日報」每日最新各版新聞,獨家排版、資料壓縮技術,快速增加載入速度,並因應需求加入高反差及字型大小設定。
詳細評測請參考:新聞看到飽
 

PressReader  

「PressReader」這是一款訂閱下載新聞報紙的軟體,多達 97 個國家、 54 國語言、超過 2300 種類的紙本報紙內容可以訂閱下載。不但結合了傳統紙本報紙的使用方法,還可隨時切換頭版、標題、收藏分享,甚至部份報紙還具備英文的語音朗讀。
相信對於許多學習語言的朋友們,一定也會試著透過閱讀每日的外文報紙來增進閱讀能力、擴展國際新知吧!!
詳細評測請參考:PressReader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