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 App 類別:相機拍照、美編後製、相簿拼貼...你是否還不滿足現有的這些軟體呢!?
想必許多人看到雜誌封面上的模特兒時,都曾幻想過自己有朝一日是否也能變身成為模特兒拍封面雜誌吧!
從小到大喜歡看漫畫的朋友們,經常收看電視劇、或是常上電影院看電影的朋友們,相信都曾有角色扮演 Cosplay 的夢想吧!
當然,雖然我們平常人在現實中或許不容易辦到當藝人、模特兒,更別說是當漫畫主角了。
但透過軟體卻可以讓自己跟漫畫、雜誌、電影電視劇主角一樣,不論是封面、劇情、還是情境及角色互動,都能輕而易舉的就辦到。
 
快來看看小編私藏的這些漫畫風、雜誌風、電視電影主題...各種角色扮演或是偽裝功能的影像編輯軟體,雖然每款提供的功能可能都與一般的影像編輯軟體不盡相同,但這些趣味十足的影像製作軟體,絕對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更豐富有趣,趕緊來編輯使用看看,上傳你的社群酷炫一下吧!

CoverBooth – 制作杂志封面模特  

想必許多人看到雜誌封面上的模特兒時,都曾幻想過自己有朝一日是否也能拍攝一張同樣的照片吧!?
大部分的人少很有機會被邀請去當平面模特兒,但是坊間的婚紗、個人寫真...攝影工作室,其實一樣可以幫大家圓夢。
不過一般來說拍攝專業的雜誌封面及後製處理...需要不少時間、也相對要花上不少錢,對於大眾都接受度應該還是有限。
 
「CoverBooth」就是一款以雜誌封面人物影像製作軟體,內建超過 170 多種不同排版與風格的雜誌封面,即拍即看的實時特別效果拍攝,隨著感覺直接拍攝成為知名雜誌的封面人物。
 

ジャンプカメラ!!  

從小到大喜歡看日漫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日本著名漫畫刊物少年 JUMP 吧!
由日本集英社所發行的著名漫畫刊物少年 JUMP,如:航海王、七龍珠、火影忍者、烏龍派出所、死亡筆記本...都是旗下熱門的連載漫畫。
相信許多漫畫迷都曾有角色扮演 Cosplay 的夢想吧!當然在現實中或許不容易辦到,但透過軟體卻可以讓自己跟漫畫角色互動喔!
 
「ジャンプカメラ!!」這是一款由日本集英社官方所推出的攝影特效軟體,可將拍攝照片轉化為連載的熱門漫畫風格,包括:航海王、七龍珠、火影忍者、烏龍派出所、死亡筆記本...等自家旗下漫畫的角色或是對話,讓使用者也能透過特效感受漫畫的魅力。


詳細評測請參考:
ジャンプカメラ!! 


Halftone 2 - Comic Book Creator 

行動 App 最受歡迎的類別,不外乎就是有關相機拍照、美編後製、相簿拼貼...這些可以精彩生活的軟體。
當然,大部份的玩家也下載使用過不少相關的 App,但相信大部份的人都還不滿足現有的那些軟體吧!
如果將美編、後製、拼貼、文字藝術...全部放在一起,這勢必可以一次讓許多玩家省掉不少麻煩。
 
『Halftone 2 - Comic Book Creator』這是一款可將照片進行漫畫拼格風的編輯軟體,亦可加入有趣可愛的標題、對話方塊,當然相片後製美化也少不了噢!快分享自己的照片漫畫風到 Twitter、FaceBook、Flickr、Dropbox、Weibo… 吧!


詳細評測請參考:
Halftone 2 - Comic Book Creator 
 

Comic Story  

「Comic Story」是一款讓使用者以美國漫畫的格式編排照片,讓照片有故事、會說話,Comic Story支援多種常用的漫畫邊框、效果貼紙,讓圖像更生動。
在操作上還挺特別的,因為有分畫布編輯(貼貼紙、對話框)跟圖片編輯(外框、濾鏡),所以在製作上會比較複雜,但是看得出製作團隊的用心,已經算是相當簡化囉!讓使用者只需要稍微習慣一下即可使用~


詳細評測請參考:
Comic Story
 

ToonCamera  

相信不少玩家都喜歡動漫卡通,坊間也有不少相關 App 都能將照片轉換成漫畫風格的效果。
不過通常這類型的軟體,都是在拍照後直接套用濾鏡的方式來改變效果,而且許多則無法使用在錄影的需求上。
其實,現在已經有即時效果預覽的漫畫線條濾鏡拍攝軟體,可以在照片和錄影的同時,馬上感受到效果。
 
『ToonCamera』這是一款相當神奇的線條藝術攝影軟體,能將真實世界轉變成動漫卡通效果,在拍攝的同時直接選擇各種水彩畫、鉛筆畫或墨水色彩效果…而且支援分享的社群相當廣泛,包括 Facebook、Twitter、Flickr、Tumblr、Instagram 以及 YouTube 等等。

詳細評測請參考:
ToonCamera
 

魔漫相机  

『魔漫相机』是一款近來相當流行的照片編輯軟體,它能將真人設計成幽默的漫畫造型~捧腹大笑的幽默、超萌的甜美、淡淡的清新或是奇幻的 cosplay...,神奇的魔法,讓妳的生活豐富多彩!
『魔漫相机』所製造出的作品,不再是照片的翻版,而是具有創作價值的藝術精品喔!


詳細評測請參考:
魔漫相机
 

Snap Fighter  

那些年大家一起玩過的格鬥遊戲,無論是 KOF、街頭霸王、鐵拳、侍魂...那遊戲的格鬥畫面、接招、KO,都觸動你我的心。
相信你也一定在小時候曾想過和朋友一起模仿喜愛角色的攻擊招數吧!但無奈在現實中我們轟出這些角色的技能。
或許善用影像處理的朋友,還可以利用照片或影片的後製來偽裝虛擬的格鬥效果。
 
「Snap Fighter」這是一款趣味十足的後製影像軟體,結合超過 30 多種血條樣式、40 多種的技能特效、20 多種文字特寫(不斷增加中),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創作屬於你自己的電玩格鬥風格照片。


詳細評測請參考:
Snap Fighter
 

The Walking Dead: Dead Yourself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是根據全美暢銷同名漫畫改編,美國電視連續劇史上第一部正宗活屍影集。
一連推出三季都保持超高收視率,而且未來還有第四季也準備推出,並榮獲金球獎最佳戲劇提名的肯定。
在活屍病毒肆虐後,出現一個活屍橫行的荒蕪世界,雖然活屍令人感到無盡的恐懼,但也時常是萬聖節大家喜歡扮演的角色。
 
「The Walking Dead: Dead Yourself」這是一款可將個人將照片打造成活屍的軟體,震撼的妝容後製效果,讓你也能將自己變身成令人聞風喪膽的活屍。


詳細評測請參考:
The Walking Dead: Dead Yourself 
 

鄉土劇相機  

『鄉土劇相機』是一款可自由選擇〝戲碼〞的影像處理 APP,無論 〈夜市人森〉或是〈烏與子〉....都可以,加上濾鏡可以讓畫面更有味道,接著再套上經典的台詞,創造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主演的鄉土劇!


詳細評測請參考:
鄉土劇相機
 

電視台相機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小編介紹過的『鄉土劇相機』呢!?
沒錯,就是可以讓自己的照片變身為台灣鄉土劇的劇照,化身為本土八點黨的男女主角。
現在開發商又再度推出『電視台相機』囉!這次終於可以當各大偶像劇中的男女主角啦!
 
『電視台相機』承襲鄉土劇相機的簡單操作步驟,只要三個步驟,簡單成為各大偶像劇中的男女主角。


詳細評測請參考:
電視台相機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