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幻想卡牌遊戲《勇者神域》已經v2.5了!在這次的改版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桃太郎物語』系列卡牌的加入了!這次的桃太郎系列是由《神魔之塔》前美術總監Shin Chan 親自操刀,也為《勇者神域》增加了新的風格元素,讓玩家有耳目一新的全新體驗。

▶史上最強聯名,超重量合作!

相信有玩《神魔之塔》的玩家們,對主角系列,水巫,貓公爵等既可愛又不失氣勢的角色都再熟悉不過了,這些都是出自Shin Chan 之手呢!也因為《勇者神域》的製作人 屎萊姆 本身就是《神魔之塔》的重度玩家,一路以來的攻略發布,視頻製作等等,讓雙方有了初步的契機去相識,進而促成了這次的重量級合作!看照片裡的兩個人,想必都對這次合作的成果十分的期待呢!另外屎萊姆 所製作的遊戲,又有什麼獨特之處呢?



關於這次版本的更新內容可以看這個影片

  

▶絕對創新玩法 挑戰玩家應變底線

《勇者神域》主打的原創戰鬥玩法是利用拖動的方式,將隨機出現在場上,帶有攻擊、防禦、恢復、強化等不同指令的結晶拋出,透過換位、儲晶、斷技、組合攻擊等方式進行戰鬥,即時考驗著玩家在戰場上的應對進退。

《勇者神域》第一天就登上App Store香港區的下載冠軍,在為期三個月的上線後,最近也緊鑼密鼓地準備要正式跟台灣的朋友們見面啦!


▶勇者介紹

討鬼童子•桃太郎

從桃子裡冒出來的桃太郎,天生與眾不同的特質,一路上藉由母親做的飯糰帶領了各種動物們一塊去打鬼,再次為人類維護了安寧與和平。


山伏童子•金太郎

從小就生長在深山的金太郎,天生神力,當一舞弄他的雙斧,天地都要為之崩裂!

跟桃太郎一樣,都是惡鬼心目中最害怕的角色。

副魔頭領•猴賽雷

最古靈精怪的猴賽雷,也是最早成為桃太郎夥伴的一員。拿手的攀山越嶺化成了勾鍊之術,打鬼時毫不猶豫打頭陣,其刁鑽的出技方式令敵人十分頭痛。


降妖雙將•白犬雉雞

搭配無間的白犬雉雞,白犬令人震懾的吼叫聲搭配上輕盈快速的雉雞,往往在敵人還未回過神來就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糯米印記,更堅定打鬼的決心!

『桃太郎物語』卡牌裡,在技能方面出現了全新的糯米印記系統,只要敵人身上留有糯米印記,則會加強打擊,毫不留情!讓玩家能夠在技能上出現更豐富的變化性!

在印記系統中,以桃太郎為例,特殊技『蕩魔仙桃』除了能對敵人造成損害並且附上糯米印記之外,還因為吃了仙桃讓自己威力大增,再搭配施放主動技『蒼月臨空』,則會因為敵方身上有印記而連續施放兩次『蒼月臨空』並且敵方必然浮空,如此強力的出擊絕對會令敵方招架不住!


全新系列『桃太郎物語』中的角色,互相搭配則能發揮出最大效果!是不是也想快點將他們全部擁有了呢!趕快來收集全新勇者吧!而v2.5版本也會在這星期即將隆重登場,屆時各種獎勵等著玩家來拿!快點來下載吧!

▶ 讚好『勇者神域』粉絲團,拿到第一手遊戲資訊!

▶ 粉絲團:https://fb.com/HOH.zh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