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目前正在使用安卓手機,你一定遇到過類似手機卡慢,電量快速流失,手機時常過熱等問題,有時候甚至會自動關機。為了解決這些問題,你也嘗試下載過一些優化軟件,但是他們大都功能單一,或者沒什麼實在的效果。安裝多了不僅互相衝突不說,往往還更佔內存,手機變得更卡更耗電。得不償失。

希望能夠有一款功能全面,小巧方便又效果顯著的app來幫助自己心愛的手機運行得更流暢,壽命更持久嗎?來試試AMC手機管家吧! 
AMC手機管家是由著名的安全類軟件開發商IObit推出的一款專業的安卓手機優化軟件。目前已經有全球累計13,000,000的下載量,在谷歌商店評分4.5。

首先,在谷歌商店免費下載AMC手機管家。點開軟件,你會看到一個簡潔而極具科技感界面。界面正中央是快速掃描按鈕,點擊它可以快速掃出手機中的系統垃圾,隱私記錄和正在運行的程序等。快速掃描的結果界面右上角,你還會發現一個深度掃描的入口,它可以將你手機內部的各種垃圾檔案,大型檔案和殘留檔案一掃而空。當然,所有檔案都是可自定義選擇是否需要清理的。清理前要確認好文件是不是有用,以免誤刪哦。

(快速掃描界面)

 回到主界面,在掃描按鈕下方你會發現左右兩個入口,一個是手機加速入口,進入後會有手機加速,遊戲加速和深度休眠三個選項。值得一提的是深度休眠(下圖中的小月亮標誌),可以將手機內無法卸載卻每時每刻都在後台運行的應用永久休眠。這一功能大大方便了手機未root的用戶,操作也更加保險。

(手機加速界面) 

另一個入口是安全防護入口,裡面的功能非常全面,有防病毒,防釣魚,防盜以及支付保護,上網保護和安全保護六個模塊。在AMC5.0中新增了Wi-Fi安全檢查的功能,每當你在外面鏈接無線網的時候,它都會幫你檢查網絡的安全性並提示。 

(安全防護界面)

在主界面的左上角,你還會發現一個小標識,點開後會看到很多驚喜!程式管理員讓你管理手機裡面的app更方便,可以移除,移動程式;手機省電功能延長智能手機的使用時間;來電&短訊黑名單讓討厭的電話和訊息不再騷擾你;還有保險箱,隱私建議等,為你的隱私加上一把防盜鎖,安全感倍增!

自從更新了5.0版本,AMC支持同一賬號保護最多三台設備,讓你的手機,平板電腦安全地處於AMC的保護之下。  

還等什麼,現在就去谷歌商店免費下載AMC手機管家吧!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