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振遊戲今日(10/13)宣布,由內部團隊自主研發,風格輕鬆的跨平台休閒拉BAR遊戲《SlotQueen老虎姬》即日起透過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圖一)

SlotQueen老虎姬》是一款線上休閒益智老虎機遊戲,有別於一般硬派寫實的賭場博奕遊戲風格,特聘韓國繪師以明亮可愛又Juicy的糖果風格佈置八大主題館,大大吸引女性玩家目光。

遊戲為正統的歐美5x3老虎機玩法,玩家可以提升等級解鎖不同的主題關卡,並網羅各類型休閒小遊戲,提供打地鼠、記憶翻牌、切水果等等。內建聊天室讓妳拉BAR等待大獎時不孤單,挑戰排行榜上的其他玩家,磨練自己的眼手協調性,還可以直接在遊戲內邀請Facebook好友一同遊戲拼獎!


(圖二)

SlotQueen老虎姬》開發團隊更表示將會持續開放更多的玩法提供玩家挑戰!

最貼心的是,《SlotQueen老虎姬》具有跨平台的功能,可透過桌機/筆電/手機/平版等裝置隨時遊玩。


(圖三)

在遊戲內天天都有每日成就獎勵、讓你拉BAR過程不無聊。限時活動與全台玩家一較手氣,每天還有免費登入好禮要提供給各位玩家,2015年最放鬆的遊戲就在《SlotQueen老虎姬》。

《SlotQueen老虎姬》

Google Play 下載: http://smarturl.it/sqnewsgp?IQid=1013

FB PC版網址: http://smarturl.it/sqnewsfb?IQid=1013

官方網站: http://smarturl.it/sqnewsweb?IQid=1013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需求,也都歡迎您來信與我們聯絡
App-island 期待您的來信!!

如果您是開發商,有 App 需要我們來評測。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我要評測!!

如果您有相關手機、App、封測、虛寶...活動或新聞稿。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與我聯絡!!

如果您有想看的 App 評測,但是還找不到相關的評測文章。
歡迎聯絡 App-island 的 我要看評測 回報喔!!
arrow
arrow

    app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